close

IMG_1338.JPG

 

瞧瞧這隻小萌豬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呀!

這是九月份家族從板收救援出來的小幼豬 年紀約兩個月

因為地利之便 由我們家負責 小不點出獄接風的重責大任

從此展開我們與小不點的緣份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 

IMG_1330.JPG  

出獄那天 親手幫他繫上牽繩

表示他即將有個幸福的家庭 好感動~

 

IMG_1349.JPG  

一路上完全沒有驚恐 一邊跟司機大哥頂頂

後頭還有個女僕負責抓癢 按摩

 

兩個小時的一面之緣 很快就結束

小不點也從此將在他的新家庭裡展開新生活

 

不料三個月後 新家庭還是無法適應小不點

所以我們家開始接手這個小朋友

要開始三隻小豬的故事

 

 

DSC_0013.JPG

接回小不點的當天早上

先帶我們家寶貝出去玩一遭 幫他們做些心理建設

也消耗些體力 預防跟小不點吵架掀屋子

 

IMG_5714-1.JPG  

IMG_5706.JPG  

我常問嘟寶 你的頭到底有幾斤重?!

搭車要饋在中央扶手座

在房間也愛把頭放在床邊發呆

現在還給我放在妹妹的屁股上...

 

IMG_5709.JPG  

 

IMG_5718.JPG  

邊看風景 邊想想接下來該怎麼做

照顧小幼豬不是件輕鬆的事 需要陪伴 需要教育

會累 會忙 兩人就會吵架 這也是我們要一起克服的

還要祈禱趕快出現有緣人 讓小不點早日有個屬於他自己的家

DSC_0009.JPG  

跑完回家睡午覺

要開始幫小不點整理房間 準備糧食

 

放上一段跟豬友回報小不點狀況的生活影片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gwIeNdqD-k

 

一接到豬 我有點驚訝! 就一隻豬 一件不屬於他的浴巾?

OK,隔日去B&Q花了兩張小朋友 幫他買了羊毛被 床 地墊...

 

三個小朋友相處狀況還算良好

小不點跟著哥哥姐姐跑跑來跑去 但嘟丸一直心想哪來的小屁孩煩史了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V7C39XN22w&feature=youtu.be

 

唯有發生一次的慘劇

發放小番茄時

小不點太急了 跳起來搶食 目珠灰灰 把我的手指當番茄啃的一口

落地時 不小心降落在嘟寶背上

被豬腳踩到的那種痛 我懂! 所以當下 我兒子生氣了

先把小不點關回房間避免世界大戰

再把我自己關回房間 深深吸一口氣 痛啊!

包紮好噴血的手指 傳個LINE跟男傭撒撒嬌 摸摸鼻子繼續撿豬屎 擦尿去

  

 

 

 

DSC_0134.JPG  

小不點這嬰兒豬 實在黏人 又愛頂頂

每次蹲在陽台清豬屎擦豬尿 就冷不防從我的咖撐頂一下

害的我差點要甲賽~

 

準備豬食時也給我站上流理臺

那小豬腳 就在我的菜刀旁

豬鼻子又一直頂我的手

 就看運氣 今晚是吃豬腳 還是媽媽的甜不辣囉~

 

趕快叫男傭幫我排解一下這狀況 

我知道這小柵欄很薄弱

有鑽洞釘牆 可以稍為讓我HOLD住他十分鐘就好

有這道小柵欄 是要上小不點自由的去廁所解放

也避免我放飯時的一陣混亂

拜託小柵欄 你一定要給我HOOOOLD住啊!!

 

他已經會自己到廁所上廁所 順便把放高處的垃圾桶翻下來

想把他的尿尿擦乾淨! 真是乖寶寶

 

 

 

DSC_0135.JPG  

 

經歷兩天屎尿齊飛的狀況

家裡臭屎了

小不點其實也沒亂尿 他在陽台尿盆旁尿 很棒了

然後嘟寶聞了再蓋上一泡

 

吃醋的嘟寶還鬼鬼祟祟的在小不點房間尿尿 被抓包

那天去逛B&Q 買了一瓶香茅油 超好用的

加水把家裡都擦過一次 全家香噴噴

 

DSC_0141.JPG  

每餐放飯後 三隻會一起在客廳放風

接著我先去小不的點房間陪他頂頂 哄他睡覺

回房還要陪一下還沒長大的黃小丸頂

趁他們全部都睡著就是我的自由時間啦! 耶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gies0810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